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畢旅.第二天


第二天

好哦所以我有起床還滿神奇的哈哈哈
有累可是太興奮了所以精神還不錯✌🏻️
早上吃完早餐就讓我們去玩啦!
👇🏻九族之旅👇🏻

所以我們開始的地方是整個遊樂場的下面
有纜車可以坐
可是呢
領隊就是堅持要用走的😶
超累的啦!!
然後根本浪費時間👎🏻
一上去就馬上坐纜車下去✌🏻
就開始玩啦!

我們先坐了有水的設施
不然一直穿穿脫脫雨衣也很煩
然後真的好好玩😁
跟一群人一起坐一個刺激的
然後雨衣根本對頭髮沒屁用
頭髮全濕哈哈哈
但後來就拍一張照片
其實濕了頭髮也不錯啦😁😁

室外的大概玩完就去室內囉
好我一定要講一個超好笑的故事
Story start👉🏻
室內的設施裡有一個很特別的
一個像hot air ballon的座位
然後是轉圈圈的
不會很快或很暈
我覺得它很舒服
然後我朋友們也這麼認為
可是有一隻呢
一直說她要再玩一次再一次
好我們一起再坐一次
一開始啟動的時候...
她又開始尖叫說好快好可怕要停
😂😂😂
就她一個一直叫 全部的人一定都有聽到
然後就很好笑😂😂😂
我有錄下來哦✌🏻️
真的很爆笑😂

一個早上就醬結束囉
玩了很多很開心😄
回飯店休息一下下
然後在休息+睡覺之間
當然有晚會啦!!
可是呢這次晚會有點無聊😕
而且我拿被叫上去😶
討厭啦我再也不當數學小了說了👎🏻
最好結束一氣拍一張團體照
其實有點感傷欸😭

那天晚上太累了
根本沒敖到什麼業
而且我們也很累
所以比較累
所以早點睡拉!
其實都好😁👍🏻

第二天就醬結束了😕
明天來有一天給我的休息
明天玩得更瘋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