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畢旅.第一天

第一天

早上正常的早起刷牙洗臉穿衣服
但這次的不一樣哦
不是襯衫加裙子👗
而是班服加褲子哦!👖
背的書包也不是再興的包包🎒
而是自己的包包還有行李👝
一拿就覺得很興奮欸~😄

到學校的時候我剛好碰到同班同學
很丘的一起邊聊天邊走進校門
雖然好像有點rude😕
可是沒辦法~我們就是這樣✌🏻️😁
大家撐著雨傘有一點擠
但沒關係 大家一起開心就好😊

時間終於到了要上車的時間!
在上面大家很吵很吵
我把東西放好就往窗外看
希望可以不要在下雨了😢
真不希望下雨然後搞砸了一切啊!
上車沒多久領隊就出現了
她叫小蛙 不高然後講話很可愛
好了其實整個人很可愛😂
她說她會帶著我們創造出一生的好回憶啦~

第一站就是科博館
一到因下雨拖了一點時間所以很趕很趕的坐下來
大家急急忙忙的走來走去有點亂
可是亂得很開心😂👌🏻
看了一部3D的電影
被蝴蝶嚇死了哈哈哈😳
看完後就逛一逛博物館裡的東西
看了木乃伊和恐龍
有點無聊但跟同學就都還好啦😉

後來就跑去921地震園區看
也再次看了一部3D影片😂
裡面特效弄得很酷
但好暈啊😲
看完就去看其他的東西
一堆滿像我爸會弄的東西
也看了地震對那裡的影響
超恐怖的欸😦
小時候都沒碰過什麼地震
都是龍捲風🌀跟暴風雪❄️
為那時候被傷到的感動對不起😔

後來終於到了我們可愛的飯店啦
放行李然後給我們自由活動一會兒✌🏻️
當然用來玩囉😂
玩了真心話大冒險然後我還輸一次
然後被叫去跟某人說我好想你
天啊😱哈哈哈

晚上就去看表演啦~
裡面的女生好漂亮啊~
跳舞跳得超美👍🏻
很柔美欸欸欸
還有一個男生跳拉跳去
超恐怖的可是都沒失誤
然後很帥這樣😂
其實還不錯看啦
可是那時候一直期待的是晚上👀👉🏻👈🏻

終於回房間了
先個洗個的澡然後就開始玩啦
一開始好像有點吵
老師還跑過來😆
後來就安靜的玩自己的電子產品😂
還有吃一堆東西
當然不會少掉泡麵啦~
雖然我是沒吃什麼泡麵啦😂
可是一起熬夜玩的感覺真的好榜✌🏻️

一天就醬過了耶
超快的超快的
明天有一整天給我們玩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