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隔宿露營!!

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終於到了😍
好所以很累很累超級累
但真的好玩好玩超好哦😄😄
各種團體活動
從小組到3個班
默契都還不錯呢👍
領導雖然是有點兇
一直罵我們一直念
但最後還不是得到精神總錦標獎❤️

我記得晚上要去洗澡的時候很趕
然後我又等不到熱水
只好用冷水搓一搓一下😒
然後趕快穿衣服趕快出去整理包包
洗完等其他人的時候打給媽媽報平安
很開心聽到媽媽的聲音😁👉👈
回去整理包包然後再出去找網路借
拿到網路就回去休息不管其他的事了😂
然後晚上有偷偷用手機
一直藏它因為一直有人在看我們👎
最後還是睡著了😌
可是風真的超大超冷然後我的sleeping bag的拉鍊又壞掉了根本冷死我了啦
所以差不多12:00睡5:30被傅品瑜叫醒
很神奇的不累😮

營火晚會啊...
各種一直要我們跳要我們叫 各種音樂都有出現 各種把老師弄得很偉大樣 (好像真的滿偉大的齁
發了螢光棒 很可愛欸😙
好久沒玩螢光棒了欸~
可是啊跟你們講
每次領隊說把螢光棒放下來的時候
它一直莫名其妙的消失
我明明好好的放道包包裡結果都找不到
而且不只一次而已
真的很奇怪欸😒
回到帳篷的時候翻翻包包根本沒有半根
真的很詭異欸😟

說實話兩天真的過得很快啊
真的很累 不停的在動 有運動到嘿💪
真心覺得能有這個經驗 這種體驗
很開心很幸福😊
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_完美的結束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