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嗨大家好久不見!

嘿好久沒在這兒po聞文了~
哈哈要不要把我能想到的寫上來?
可是好多事哦!
好吧講幾個叫重要的 XD
-----
我那天在LINE上玩一個遊戲
結果真的到了 ==
所以只好公佈 (但我不會在這裡公佈因為… 就不要
反正因為那個討厭的遊戲所以我們班現在滿多人知道我喜歡誰了=0=
但其實滿好玩的 <3
他好可愛 X)
-----
我們那天去烤肉欸
超好玩的~ (沒有放照片是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弄
好累好麻煩但好玩 :))
-----
段考即將到了😭
下禮拜一二
我要靠這個週末把分數拉上去 
加油啦!!
----- 
其實我會來po只是因為我要飲料😁
但好像不符合所以再找個時間po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