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寒假小日記 My Winter Break

在再興的第一次寒假~
感覺真棒👍
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休息 玩Wii 用手機
還有功課(其實這比較少😁
有出去的時候也只是去走走路 逛逛街
我們有一天早上去吃早餐
一路走到新光三越那附近
那天太陽有出來
而且shine得很亮哦!
還有還有
有好幾次都有朋友來我們家
呵呵因為我們搬到新家了~
但跟以前的家只差三步
出門左轉就到了😝
Long story short
我們鄰居把房子給我們了
👍👍👍
現在的家我好愛😍
其實我自己覺得沒出去玩滿可惜的
但時間剛好 爸鼻出國 比較不方便
只好去那種坐捷運就到的或巴士可到的地方了
也很不錯 很輕鬆
過年啊 吃好多
變。好。胖。
額我該減肥啦啦
但好的事是我終於把睡眠弄full
希望可保持下去

明天就開學囉
新的一學期要加油!
YA!! <3
有一天我跟我家一起出去走走路曬曬太陽 :)

超舒服的 還吹泡泡 :D

我們也有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陪妹妹 教她怎麼騎腳踏車 ^o^

又好幾天都是去阿嬤家 跟表弟玩~ ><


寒假期間剛好有妹妹生日一起去慶生 🍰🎂

但我們是在阿嬤家吃cake滴 X)

無聊的時候跟SIRI聊天 XD

還有朋友來我們家~ Yay~~~


我們還去買Krispy Kreme甜甜圈 超好吃的!<3

那天也買了這些超卡哇伊的東西 <3

寒假期間我彈一彈鋼琴 -0-

但後來就變日記日記日記 =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數學數學數學 =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文國文國文 ==

新學期要加油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